close

以前還沒到11月就會很緊張一個日子, 一個數字
如今努力讓自己遺忘,卻發現身邊不管熟不熟的,很多人都在這個月生日

昨天老闆生日,第一次吃牛舌而且還西式的,血淋淋的樣子......
就算不想浪費食物,我還是剩下一塊,因為有點想吐....

不要提醒我那個日子逼近。不要讓我知道, 就算到了那天, 也不要太在意
就算真的在意了, 真的知道了, 也不要因為這個日子, 而有任何的感覺

那不是我有權去注意的事。而我也不能放在心上

今天同事說我的牛肉麵聞起來不太新鮮的感覺, 這是差不多12塊港幣的牛肉麵
其實之前同一家也吃了一個多月, 停了一個星期後, 今天又吃了
結果我抱著不太舒服的肚子下班回去了

= = 這是拍得有點難看的"麻即" , 但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