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敲下鍵盤的這一刻後, 12點
我在這裡偷偷的... 寫下祝福

生日快樂~
 
我知道就算我沒跟你說,你也會很快樂的
因為你不用一個人過生日了,你的身邊都會有人陪著你。

只要你快樂, 甚麼都好
我希望你每一天總是快樂的, 一切都是順意的
天氣的忽冷忽熱, 希望ㄋ不會因此而感冒了

希望所有的幸運跟快樂都降臨在你的生活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管怎樣, 只有一個人的禮物我絕不隨便買,
但我看中的東西我都買不起送給這樣的他。當我有能力可以送的時候,卻沒有送的資格了

知道他幸福, 會感到安慰。但為什麼卻又矛盾的會落起淚來?
有一句話說得很對," 需要的時候不在身邊,甚麼也說不上 "

一個人, 需要面對很多很多.....
當真的一個人的時候, 總會有很多讓自己崩潰的情況出現
 你會不知道, 要憑甚麼支撐下去, 而又是為了甚麼而繼續 ?

也許我還不夠堅強,還是太脆弱;
大概我是嬌縱的,才會感到不安。

告訴自己我可以的,相信自己的能力.......

是我頭暈還是錯覺,晚上的時候怎好像有地震
心不在焉吧, 連洗澡也撞到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