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的當下,竟然感到寒意。。。

是因為入夜後溫度漸冷,還是因為,心裡的心寒,我突然感受到一股莫名的寒意。

寒冷跟肌肉的顫抖互相交雜,有點熱,好像冒了點汗。看著眼前的這張臉發現,
欸?恩,那些很重的感覺,都消散了

那個曾經很愛很愛,讓自己很後悔,痛到極點的,變得如此地不重要。
我說的話,變得好輕;酒變醇了。

 

謝謝媽咪沒有把我生成一張跟姐一樣的成熟臉, 哈。
感謝我還有些許日子,可以輕狂。但我知道, 不多了

那些想過的很多個如果呢,都平淡帶過了。我的青草綠地,在等我一步步的靠近。
那些累積過的一切呢,就靜靜的懸掛在柵欄邊上。

很快呵? 是的,真的很快。
那些細節像被燒過的紙灰,那麼微弱,不可侵犯,一碰就碎散、粉碎。
看著眼前的臉,那感覺就像在看那時候,我寬恕出賣我的人的感覺。 不痛不癢,不哭也不酸。

未來的一半阿,哪天當我把這些事告訴你的時候,請你一定要,溫暖的把我抱著,然後回我一個微笑~
接下來的一年多,我會遇見你嗎?因為我會跑去所有不能遇見你的地方。

p1191929407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