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March 2012, 12:29am

9號那天,忙到不得了,就像是繁忙的星期四一般。
那天感覺是工作這麼久以來,接最多電話的一天。

趕著在司機出發前,拉他們到門外拍了一張大合照。
美中不足的是,跟我最熟的卻不是站在我隔壁,
站我隔壁竟然是我不欣賞的一位新司機,最熟的卻站最遠了。
當人齊走到外面時,被ARTUR抱起來的時候,真的有嚇到了,但是也很開心,哈。

匆忙地每人拍一張照,然後簡單的道別,
不敢打擾他們太多時間,因為大家都趕著出車了。

在這裡有很多很開心的回憶,遇見了很多關心我、會對我關切的人。
感謝他們每一個人,我真的有點不捨的他們這一群bastard。

我說,我回去以後大概就不再回來了。這句話聽起來多麼的難過。

我收到好多的祝福,我感受到了他們的溫暖。
希望有那麼一天,我們還是有機會再見面,再聚在一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