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ㄋㄧˇ ㄏㄞˊ ㄆㄚˋ ㄇㄟˊ ㄖㄣˊ ㄓ ㄉㄠˋ ㄋㄧˇ ㄕˋ ㄨㄤˊ ㄅㄚ ㄇ?
看不懂上面的字的人,不熟的,沒告訴你的,那就對了,這句話就是在說你
請離開,停止騷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總在想家,總在想念很多東西
今天午飯回來,看到他還在線,好想問"不累ㄇ ? 累了就早點休息喔..."
但這不是我可以問的事情,也是我不能關心的

早晚溫差大,地距溫差也大
包包裡每天都放著圍巾,每天都帶著外套。我不能生病,因為我只有自己一個
就是因為真的真的,只有自己,而且一病就會問題一大堆

我的人生目標沒有變,只是多了幾個空格
真的真的,後悔一次就夠,青春其實並沒有你們想得那麼長...... 尤其是我的人生

好友,你真的覺得,工作跟事業那麼好?
工作不會對你噓寒問暖,不會關心你,不會抱你,不會擔心你
那只會使喚你,折磨你的人性,摧殘你的精神,耗盡你的體力,挑戰你心肝脾肺壞死的程度

那些恐慌,恐懼,都在挑戰我的忍耐力似的
也許,我只要一鬆懈,我就會被徹底摧毀
其實多少次了,難過跟害怕的時候,靠甚麼在撐?
以前靠他,現在也許靠的是想家的心,家裡的關心吧

對不起自己,我差點忍不住就拿起那些小東西,來給自己勇氣.........

---------------------------------------------------------------------------------------------------------


看到宣傳有點想買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