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DJ小瑋說,人的聲音可以讓自己傾倒
恩,真的是可以傾倒的
那是可以溶化一切般的魔力

今天的電台題目是看異性會先看哪裡

記得那時候,我根本看也不敢看
當時又緊張,又開心,又興奮,心跳得很快
如果不小心看了一眼,就會連說話的能力都要失去似的

所以我一直不敢看,阻止不了心臟亂跳
忘了分他吃的芒果甜品,就被我緊張的心情,全部吃光光
對著坐在自己面前,所愛的人,
期待已久的見面,我從沒預料過會如此的興奮緊張

我根本不敢看,因為看一眼就會天旋地轉,會連路都不會走;
因為眼裡只剩下對方,根本容不下看路的空間

看著那些台灣女生的 "戰略",我發現我有太多事情比不上她們
想起以前傷他的話,為什麼我會這樣說,為什麼我要說這麼傷人的話?!
就算不是真心的,卻徹底的傷害了對方

為什麼到了今天,過了那麼久,心,卻依然那麼傷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