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電台,香港同事,為什麼會顯得這麼的格格不入........
大家的交集很少,誰也不過問平時的生活
畢竟這就是香港人。

車站的咘咘咘聲,繼續催促著我,我不敢跟隨其他人的腳步
我害怕連自己也會把自己給丟失。或者,也許已經迷了路

回去的路再次感到不好的感覺,但卻啥咪跨某。

我討厭天氣報告,因為都不準。
我害怕這種天氣,冷颼颼下著雨
總有一天我會好起來的,吧
也許並沒有帶走甚麼,而是留下了一個會幫我的挫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想到個不知道算不算笑話的笑話
"全家就是你家",那為什麼我去自己家拿東西要付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