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洗頭時, 頭上的泡沫不小心跑進眼睛裡
大概是太過刺激性吧, 眼睛儘管當下用水沖洗, 洗完後還是刺刺的

當我眼睛一轉動, 我才發現, 不只是有點刺, 而是眼睛一動,
根本就是刺痛了, 某程度上有點睜不開, 因為很痛。

當下我很害怕,我害怕我沒辦法照顧自己。
還好今天起來後,好很多了。但那一種驚悚,還依稀記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同一天晚上,我夢到他。那算是一個噩夢
今天醒來後,我就很怕又會看到甚麼.......讓自己心跳停止的事

結果下午在電台聽到一則龜山鄉的交通新聞,
那一刻我的心臟,劇烈的跳動了一下

回頭想想, 就算真的有甚麼, 我的關心只是渺小的

突然想起一段話:
"
有時我不禁會想,當我離開這世界的那天,誰又會來為我送葬?誰會為我哭泣?
愛情總是與死亡緊緊相扣。假使沒有了死亡這個限期,我們還會那樣相愛嗎?
這一生,我們依然會對某個人情深一往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