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第二天噩夢, 有點放空, 心不在焉。

有時候其實並沒什麼,但為什麼卻會這樣?
也許我很弱,才會自己一個感到難過,
我還不夠堅強......

媽咪打來問說甚麼時候回去。
晚上在等layout確認時,因為太餓了,從包包裡拿出前幾天放進去的"麻即"
吃起來卻怪怪的,上面寫民國99年11月10.....是過期了ㄇ?

今天遇到幾個流氓類的物體找我麻煩,讓我想起姐。 
記得以前,遇到些找麻煩的人,姐總會用很凶狠的眼神,冷靜地罵回去。
而我就一副笨笨的樣子靜靜跟在旁邊。就算現在,姐還是很凶狠暴力。

不過那也已經是小時候的事了

如今,我沒有理由去渴望誰會讓我躲在身後。因為,避風港遷移了。
我只能躲在自己的身後,然後面對。但這些時候,卻總會想起他的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
別下雨了。希望變態別再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