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覺得, 自己像個機器,  但這就是現實中的社會吧。
老闆好像隨時都會發飆一樣。
毎一次看到,我都會想起那個過去亂發脾氣、很傷人的自己。

如果你的生命沒那麼長
你會更珍惜,還是你會感到害怕,還是沒什麼反正也不想活太久?

生命可以很短暫,也可以很長
如果過得很痛苦,就算一分鐘也變得很漫長
我們不能改變生命長短,但也許可以多少改變生命的寬度


也許我還是不太清醒的。但我是學會了
希望一個人好,是我無法改變的一個自然反應
當你無法只想到自己,發現原來咖啡跟笑容,總是帶有那麼一點苦澀跟甘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 既然有小黃, 那為什麼垃圾車不叫大黃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