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到公司不久, 就出發當跑腿。
事前印了地圖+看google, 順利到達, 但回去的路卻花了很多時間

其實找我當跑腿是很不明智的選擇, 找個不熟路的人這樣摸地圖.......
大概是想讓我熟悉點吧。
然後上司跟我說, 明天早上直接去送另一樣東西。
但那是個成本1200港幣的東西, 而且很大..... 希望不會破損吧

然後,再跟我說:
"星期六可能要你回來幫幫忙"我答覆說有事要忙。
我就是不要星期六回去,明明這就不是上班日子,平時每天加班都沒所謂的加班費
更何況是本來就不用上班的週末。

我承認我有些地方笨,有點傻,但被虧了我還是多少知道
車費不是你付, 衣服又不會幫我洗, 垃圾又不是你丟, 晚飯又不是你包, 地板又不是你來掃...
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

-------------------------------------------------------------------------

我不能生病, 因為萬一倒下了,又有誰會知道?
我只希望, 他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  我發現台灣男生很常說"幹嘛這樣(醬)",然後女生的說法是"不要這樣子嘛~~~阿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