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深刻的畫面跟對白,我想起大專時,其中一份專題的對象,丹頂鶴。

丹頂鶴是種一生一世的動物。

  

「我遇見了你,你遇見了我,當我們擦身而過的那瞬間,

我低頭,展開雙翼,告訴你,我將是你的唯一。」


只有一次戀愛,只有一次相依相偎,沒有生離,只有死別。

這樣的堅貞,讓人類欣賞著、渴望著。

但當活生生的放在現實,我們會說太傻,傻到個極點。

我們有太多的想法,有太多的需求,有太多的道德,太多周遭的事顧慮,我們堆放條件,

我們的心沒有長在中心,我們會變,會動搖。

也許我們並不容易找到那個唯一,人很多,丹頂鶴卻很少。

 

那些心中的關愛,丟一旁吧。

我的唯一,如果我不是錯過,而是還沒遇到的話,我在時間的這一點,對未來的你說,我很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