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JAN 2012, 10:08 pm

MOON哥回去了,過了兩天,Graz也回去了。
大家都回去了。

給了一張卡不像卡,信不像信的東西給Graz
下午收到她回傳的簡訊,下班回家後看到房間突然變空曠了,
好不習慣,有點冷清呢。

大家都走了。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沒有唱不完的情歌,沒有不散場的電影。

再過個某天的某天,就該我回去了。
我那時候就捨不得離開,更何況是現在。

我留戀這城市裡的樸素,快樂知足的生活。
最起碼我可以自給自足,我有足夠能力養活自己的同時,還可以去旅行。

但回歸到香港的生活呢?那一丁點錢甚麼也養不起,頂多能填飽肚子,
但卻沒有瓦房,沒有所謂的生活,沒有了所謂的weekend,更不用說基本的休息。

那不是生活,那是死活。

下一個會是誰要回去HK呢?
看看月曆,而我要回去的日子也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