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驗眼, 解釋也不像以前, 會覺得有什麼了。

以前被問起, 或者要我解釋, 到底我看到的是什麼樣的景象, 如何的風景 ?

那是需要點幻想力的想像...。

 

但自從有了3D電影, 解釋變得直接、容易。

我說, 就是有點類似一直不用3D眼鏡來看3D電影的感覺,

只是影像再分開多一點, 沒有重疊太多.....

 

聽到我這樣解釋, 就會說"喔喔喔~那我懂了"

 

 

我總是很害怕自己那天會從哪裡摔下來, 最近才知道,

原來小時候被算士說過, 我很容易從高處跌倒, 或者掉下來。

所以供奉觀音的架子上, 都放了些有的沒的。
慶幸我只是小時候一天到晚撞到頭, 沒有從哪裡滾下來過。

 

那幾個月的工作, 差點血管增生到中間去。

其實並沒什麼。

以前太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