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Feb 06, 11:25pm

日子開始越跑越快了,連末日鐘也調快了一點。
我看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一天又一天的離我越來越近,越來越遠。

朋友們回香港前,我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我回去面對現實了」。

那不是所謂的面對現實,只是走往殘酷的一端罷了。
所謂「現實」,也許並沒有我們形容得那麼難熬,或許那是人的心太脆弱了,
敵不過地久天長,熬不過天荒地老。

逃避二字,沒人們想像中那麼貶義。

人類還沒懂得製造武器前,如果不先學會逃離動物的追擊,
只會落得被野獸撕裂,然後吃掉的下場。
在學會面對之前,如果連逃避都沒學會,又怎懂得應付以後的事情?

而我,學會了嗎?

我把一切都反過來進行了...
還沒懂得逃避前就先傷了一塊又一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逃避 面對現實 旅行
    全站熱搜

    凱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