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在別人眼中,這樣的對待很過份。
我並不知道,我只是對這樣的對待,感到有點難過,喉嚨有點酸。
但她可是我的母親,不是別人。

她不是不疼我,也許只是用錯了方法。

以前很常去一個同學家裡,詢問日文補習的事。
每次去到她家裡,我都覺得她媽媽好疼好愛她。有一次,她媽媽在我面前哭了,
問我:「我到底可以怎樣做?我的要求很苛刻嗎!?」

我跟同學說,
其實我很羨慕你,你有一個很愛你的母親。她只求你快樂,她只求你把生活的甜酸苦都跟她分享,她只求你多照顧身體一點,沒有別的了。你想要的她都給你了,你為何不稍微也給她一點,一丁點就很足夠了。

她們的要求都很簡單,希望你快樂,希望你重視她,就這樣而已。
她不要求你課業很好,不要求你很聰明,不要求你事業有成,不要求你嫁個金龜婿。

不是每個子女一生下來都有「被寵」的福氣。
如果有,請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