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 march 2012, 11:32am

昨天到了tomek家裡,拿了照片,聊了一段時間,互相擁抱,回到家樓下,送了跌打酒給他。
好沒組織的句子。

不是玫瑰,但卻是我喜歡的色調。當他從後方座椅拿出來的時候,我的心裡,笑了。
P1110653
外國人眼裡,送花給女性是件很簡單很小的事情,
在我們的文化,卻那麼艱難,如何艱鉅,那麼難為。

回到old distilley 後,用力擁抱過對方,
我頭也不回的走向閘門,不說再見,不說以後,不說難過。

我感謝在這裡遇到這麼多真心對我好的人。
我很感激,很激動,很不捨。

認識到一個異性知己,對我來說多麼難得。
沒有年紀的隔摸,沒有文化上的碰撞。

‘first time when i see you, you look very sad from your eyes, now, you are not sad anymore’

thank you everythings you give to me,
thank you you tell me so many things, thank you your patient.
thank you your roomates,
thank you for your dinner,
thank you take care of me when i got sick
thank you your flowers,
thank you a lot…. a l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