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 JAN 2012, 12:23 am

今天在巴士往公司的路上,一邊咬著toast,邊看著窗外時,
突然想到一件事。

如果當人們發現沒有辦法跟自己的伴侶一起睡的時候,
那是多麼怪異的一件事。

那是不是在真正走在一起前,就該先睡一下?
是真的單純地睡在一起,並不是做些甚麼。

p120583910364
為甚麼會沒有辦法一起睡呢?
我只要一想到有人搶我被子,
會不停在床上滾來滾去、轉來轉去,
我就覺得我會忍不住把對方推下床......

我很容易醒,不容易睡沉。
被子一搶,風一扯進去,整個人一雞皮疙瘩就會醒了。

那時候以為koey是那種睡覺時會轉來轉去的人,誰知道安靜得很。
相反地,我以為會睡得很安靜的graz卻是會不停轉來轉去、滾來滾去的人。

跟我說不會打呼的人,卻打呼打得最厲害。

不過,就算真的要這樣睡的時候,
總有一天也許會慢慢習慣的。。。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